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院内)

高校名称 北京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风景园林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从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获悉,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3年硕士复试工作细则(含调剂要求)已发布,关于调剂要求说明如下:

 调剂复试要求

我院非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尚有不少于15人调剂名额,最终调剂名额需根据第一轮复试拟录取结果确定,不接收跨校跨院系调剂,只接受院系内部调剂。

具体调剂条件如下:

1)初试报考北京大学全日制风景园林硕士的考生;

2)考生初试分数在北京大学2023年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基础分数线以上(含);

3)考生获得学士学位时间在2021年9月之前。

符合以上三个调剂条件的同学,本人自愿申请,将调剂申请书发至制定邮箱mla@pku.edu.cn。

申请书内容为:本人自愿申请参加北京大学非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本人已详细阅读非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招生简章,清楚知悉非全日制专业为定向录取,不提供校内住宿,不转档不迁移户口,毕业不就业派遣。本人承诺,一旦录取,将遵守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的一切政策。附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初试成绩和获学士学位时间,本人签字落款,打印扫描转成一个PDF文件发送。

接收调剂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晚18:00。

申请调剂考生同时需提前准备好与第一轮复试考生相同的电子材料,如确定进入调剂复试名单需及时发交给考务人员。

调剂面试比例不超过150%,按照申请考生初试成绩排序。我院将在网站及时于调剂复试前公布调剂名额与调剂面试名单。

请收到复试通知的各位考生即日起保持邮件和手机通讯畅通。

全部复试名单将在接收调剂截止之后统一公示。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467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