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包装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和上线情况,我院有部分缺额,可以接收全国拟调剂考生,现将调剂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077300 材料科学与工程(理学)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工学)

0805Z1 包装工程

085600 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

二、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需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所在门类或领域规定的国家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原则上不能跨一级学科调剂。

三、考研调剂程序

1、接收调剂考生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考生填报的调剂志愿为依据。

2、调剂公告具体事项登录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官网:https://spme.hut.edu.cn/

四、学院介绍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是湖南工业大学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二级学院之一。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平台和湖南省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学院近五年来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从2018年7月开始,材料科学、工程学已分别进入全球ESI排名前1%。实验室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价值近6000多万元。学院现有教授17人,副教授19人,具有博士学位53人,博士生导师14人,硕士生导师58人。已形成了学术素质较高、年龄结构较合理、有发展后劲、多学科结合的师资队伍。

五、调剂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22182188, 18670838222

QQ群:311464453

微信群:2023包材研招交流          

电子邮箱:88516167@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