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工学院2014年研究生第二批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8:10-8:50

二、报到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学院(会议室)

三、复试时间:4月18日上午9:00-11:00(笔试:C语言),4月18日下午2:40—5:40(面试)

四、复试对象:调剂生

五、复试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工学院(笔试地点、面试地点:工学院426房间)

六、复试报到时的准备材料:请查看研究生院通知

http://yjszs.hqu.edu.cn/

复试费用:100元

体检报告单(具体要求查看研究生院上述链接)

七、外省市考生可按照以下途径抵校:

(1)泉州高铁来校:搭乘公交车203路到到华侨大学站下车,或乘出租车25分钟左右可直达我校。

(2)泉州火车站东站来校:乘13路,19路,203路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3)泉州晋江机场来校:可在机场搭乘16路至文化宫转7路到华侨大学站下车,或出租车。

(4)泉州汽车总站:可搭乘19路至华侨大学站下车,或出租车

(5)泉州汽车客运中心站:可搭乘42,44路公家车至华侨大学站下车,或出租车

八、住宿方面:住宿由学生自行安排。学校(泉州校区)内设有招待所。请各位考生途中注意安全,真诚欢迎考生报考和调剂到华侨大学工学院。

华侨大学工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