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课题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资源循环利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招生专业:资源循环利用工程(0817Z1)。

要求: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过国家线,报考类型为理科或工科学术型硕士。对于调剂学生,学科组将择优全额/部分承担调剂学生培养费(学费),另按月发放生活补助。

请申请调剂的学生将简历、考研成绩、报考志愿、本科成绩单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zhaoyj2000@163.com(赵以军教授);chengkaicn@163.com(程凯教授),主题注明调剂申请和本人姓名、本科学校,接受咨询和来访。

调剂信息的截止日期为2014.4.18。

附水污染治理技术与环境生态学学科简介

为中国环境学会理事单位,学科组现有教授4人(其中二级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实验员1人,学科带头人曾担任第十三届世界湖泊大会执行副主席、《“十一五”中国环境学科发展报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编,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2012年)编委,教师中另有中国水环境学会常务理事2人,中国藻类学会理事1人。研究队伍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学科组所在的湖北省河湖生态修复及藻类利用重点实验室,具有省内一流研究条件,包括全新修缮的标准实验室和较齐全的进口仪器设备,如全自动水质分析仪、总有机碳测定仪、荧光定量PCR仪、荧光显微镜、离子色谱、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全套水质与环境微生物的研究设备。

课题组近5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课题1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湖北省科技攻关重大项目1项等科研项目10余项,总科研经费超过1000万元;课题组近5年发表包括SCI论文在内的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

课题组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浮游病毒(含藻类病毒)生态学;2、溶藻微生物的分离及其制剂产品的开发;3、脱氮除磷等微生物制剂研制;4、富营养化水体生态修复;5、流域水环境诊断与规划。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