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工程大学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海军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海军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结合、指技合一、文理兼容、具有鲜明海军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军五所综合大学之一。学校现有15个一级学科和7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和2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在11个工程领域面向军内外招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并设有“兵器科学与技术”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自1980年开展研究生教育,已成为人民海军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培养的研究生中,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7人;有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2人;有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2人;有全军优秀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3人。

一、调剂对象

符合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及我校体检要求的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地方人员。

二、调剂原则

1.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硕士生一类地区复试资格线所规定的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即必须是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上线考生)。

2.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相同、专业课与我校课程相同或相近。

3.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按系统提示填写调剂信息,经过审核后我校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三、调剂专业

我校2014年面向全国接收学术学位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调剂。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