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硕、博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2-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下载pdf版

2023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硕、博招生简章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英文全称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nyaburi,名称缩写RMUTT)是泰国教育部直属的国立大学,是一所集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于一体的高水平、综合性理工大学。1975年泰国国王为提高全国科技教育水平,合并了多所百年学府,成立了泰国皇家科技研究院(RIT),2005年更名为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目前包括9所大学,由十多个校区组成,校园遍布全国各地。主校区(RMUTT)位于泰国曼谷巴吞他尼区府坦亚布里区,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名为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距离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及曼谷市中心均半小时车程。

学校下设技术教育学院、农业科技学院、家政科技学院、资讯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及泰国传统医学学院、护理学院等12个学院,拥有116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交通便利,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校园建筑富有东南亚风格,景色优美;学校有崭新的学生公寓,给学员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和优良的服务;图书馆藏书丰富;室内外运动场、健身房等设施设备齐全,建有网球馆、游泳馆、篮球馆、保龄球馆、足球场等;银行、餐厅、便利店等服务设施一应具全,无限网络覆盖校园。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高校,在该校获得的学历学位可以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可享受留学归国人员落户、免税购车等优惠政策。根据教育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留学归国人员学位认证工作的几点说明”,疫情期间在国内远程学习,不影响学历学位认证

硕士专业、学制:

公共管理硕士(M.P.A)2年

教育学硕士(M.Ed)2年 (研究方向课程与教学论、科技教育)

工商管理硕士(MBA) 2年(研究方向会计学、管理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信息系统)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M.A.) 2年

英语硕士(M.A.)2年

应用生物学硕士(M.Sc.)2年

材料技术与创新硕士(M.Sc.)2年

博士专业、学制:

教育学博士(D.Ed)3年

工商管理博士(Ph.D)3年

工程博士(Ph.D)3年

(土木工程/电气/电子/电信/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

学    费:硕士13.8万元人民币;博士22.8万元人民币;

教学安排:疫情期间在国内上网课;

入学时间:2023年6月

入学条件:申请者须已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

学员提交入学申请并通过网络面试即可入学。

申请材料

1.研究生入学申请表;

2.个人简介;

3.推荐信;

4.研究计划;

5.护照首页、签名页、照片页扫描件;

6.学位证公证件及认证件,成绩单扫描件和公证件及认证件;

7.电子版证件照。

毕业要求:完成所有课程并修完学分;通过英语考试和综合考试;完成论文和答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