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开通)赣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二)

高校名称 赣南医学院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公共卫生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赣南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及我院招生复线工作进展情况,现将我院调剂(二)专业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缺额计划数

专业、研究方向

缺额计划

105300 公共卫生

34

联系方式:刘老师,0797-8169773,liuxiaohua8888@126.com。   

二、调剂基本条件

1. 初试成绩符合《赣南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分数线》。

2. 符合《赣南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名单确定

在满足调剂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对在同一时段,申请调剂的考生,按照考生外国语与思想政治理论成绩之和排序进入复试,调剂差额比例为200%,最后一名考生出现重分(外国语与思想政治理论成绩之和)的情况下一并列入。

四、调剂程序及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务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未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2.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4月18日14:00,调剂系统关闭时间:4月19日9:00。系统关闭后我院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材料和网上信息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我院要求,会在考生报名的36小时内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如果36小时后未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可改报其它志愿。

3. 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复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我院将撤销其复试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4. 被我院“待录取”的考生,学院将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院将撤销其待录取通知,递补其他考生。

5. 我院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更新相关专业调剂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6. 考生需对所有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

五、调剂复试内容和形式

按《赣南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办法》执行。

六、复试安排

线上复试演练及正式复试时间安排将通过研招网复试通知告知考生。我校采用研招网远程复试系统,考生在复试前要在面试平台提交考生资格审查材料,及时完成心理素质测试,具体要求见我校研究生工作处网站相关通知。

七、奖助政策

1.设立国家助学金,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月600元,一年按10个月发放。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不含定向就业研究生。

2.设立国家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20000元。

3.设立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奖励金额为每生10000元。

4.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比例为40%,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5.设立研究生“助教、助研、助管”岗位,按月发放津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