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服装学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专业:机械电子工程,学术型硕士,学制2.5年

接收人数:7人

截止时间:2014年4月8日

一、招生条件

1、参加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试成绩达到国家线:A类,工学,总分大于等于285,满分为100的单科分数大于等于38,满分150的单科分数大于等于57,必须考英语一、数学一。

2、本科所学专业: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

二、学费标准:6000元/年

三、研究生奖助体系(全免“学费”的奖助体系)

奖助体系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新生学业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三助岗位津贴等。

1、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补助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7000元。

2、新生学业奖学金:凡一志愿填报我校,并被录取的,给予其新生学业奖学金8000元;经调剂被我校录取的,给予新生学业奖学金6000元。

四、北京服装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硕士点下设的研究方向

1、机电系统控制及自动化

2、信号处理与智能系统

3、模式识别与图形仿真技术

五、联系方式

邮箱:gxy@bift.edu.cn

联系人:刘老师13661044323

王老师13241140626

韩老师13641130212

北京服装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