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REEM国际创新研究院第二批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高校名称 江西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材料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我院将在研招网系统第二次开放调剂系统,有关事项如下:

一、接受调剂基本要求

1.必须符合《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2.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地区复试控制线以及我校各学院(学部)确定的调入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包含单科和总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要求:调入需要考数学的专业,考生初试则需要考数学(特殊专业除外)。

5.调入专业考试科目数应与调出专业考试科目数一致。

6.“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规定基本要求可申请复试资格;“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初试成绩外语单科30分、业务课单科45分、总分248分及以上,管理类联考初试成绩150分及以上的考生可申请复试资格。以上考生可填报我校调剂志愿,我校择优确定专项计划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

7.对在同一时段,申请同一学科,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优先,在校综合表现、创新实践能力择优确定复试资格名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以研究院通过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发送的复试通知并经考生确认后的名单为准。

二、接受调剂专业及指标

学院名称、代码

专业代码、名称

拟招生人数

REEM国际创新研究院
  018

085601材料工程(专业学位)

7

三、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以上专业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9日12:00至4月10日1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于研招网调剂平台开放后在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符合复试条件的调剂考生在研招网上与我校完成相互确认即取得复试资格,我校将发送调剂考生复试通知和复试时间安排,请及时关注。

四、复试录取办法

详见我院官网《REEM国际创新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53379,鲍老师

Email:REEMzhaosheng@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7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