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能源动力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制定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我院能源动力(085800)(全日制)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具体调剂要求如下:

1.在院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优先在学院内同一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080700)的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要与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5.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参加强军计划和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6.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汽车工程学院开放时间:2022年4月7日上午9:00-2022年4月8日上午9:00)。

7.对学院内同一学科、初试科目、复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学院按考生复试后的总成绩(含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8.对学院内其他相近学科调剂考生,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组织复试后按总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9.学院拟调剂汇总名单统一报送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调剂。

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4月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