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制定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对合格生源不足的专业(领域),原则上在校内、联合培养对应相关吉林大学学院内复试合格生源中择优进行调剂录取。

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

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与初试成绩要求一览表

学院代码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缺额

初试成绩要求

总分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908

085401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含量子技术)

3

310

45

45

68

90

908

085402

通信工程

(含宽带网络、移动通信等)

3

310

45

45

68

90

908

085406

控制工程

3

310

45

45

68

90

908

085600

材料与化工

1

300

45

45

68

90

908

086000

生物与医药

7

310

45

45

68

90

908

025100

金融

1

370

60

60

90

90

1. 严格执行学校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硕士招生调剂办法。

2. 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调剂考生生源充足时,进入调剂复试的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计算的差额复试人数有小数点的向上取整进1。

5.在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以及复试科目完全相同具有可比性时,可以使用一志愿复试成绩及总成绩择优录取调剂考生。

6.开网12小时后,南方研究院下载并审核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包括单科分、总分)是否符合一志愿专业吉林大学复试分数线以及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报研招办招生科备案。

7.研招办通过后台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后,南方研究院请考生确认复试通知,联系调剂考生一志愿专业报考学院调转考生数据,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下载调剂考生《复试拟录取表》,委托吉林大学相关学院组织复试。

8.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9.校内调剂考生,应由考生本人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2022年4月7日下午17:00前发送本人签字(电子签名或签字后扫描)的表格电子版到邮箱123940994@qq.com。

10.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4月7日23:00—4月8日11:00;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11.各专业接收调剂的条件:

(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工程、控制工程接收调剂的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考生,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需满足2022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2)材料与化工接收调剂的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相关专业考生,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需满足2022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3)生物与医药接收调剂的条件: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专业考生,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需满足2022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4)金融接收调剂生源:报考第一志愿须为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关专业,且需满足2022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及经济学院复试分数线要求。

12.确定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填报调剂考生拟录取名单汇总表,上报研招办招生科,由研招办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并请考生确认。

13.本调剂办法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珠海科技学院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珠海分院

2022年4月7日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CaBCQW9tj9_fDdDZlMISQ ,提取码:wx64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