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廉政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廉政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行政学院实际情况,现制定行政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招生调剂办法如下:

一、 调剂专业及人数

廉政学(0302Z1):7人

二、 接收调剂条件

生源不足的专业,原则上在校内合格生源中进行调剂录取,具体原则如下: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学校招生章程及我院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院各专业硕士复试的成绩要求(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复试名单的通知》)。

3.调剂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优先调剂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若生源不足时再进行校内调剂。

5.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

6.已参加行政学院复试的考生,不再单独组织复试,按原有总成绩排名录取。

7.第一志愿非行政学院的考生需要参加调剂复试,具体安排待调剂复试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

8.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第七条第5点规定,不接受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的调剂申请。

三、 调剂流程

1.调剂考生本人需在4月8日8时前填报《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xzyjs203@126.com,文件名“2022学硕调剂+姓名+调剂申请表”,逾期未提交视为本人放弃调剂。

2.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

3.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附件一 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CaBCQW9tj9_fDdDZlMISQ ,提取码:wx64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