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招调剂预告

高校名称 宁夏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宁夏
调剂专业 内科学、外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眼科学、麻醉学、急诊医学、肿瘤学、皮肤病与性病学、耳鼻咽喉科学、内科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外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临床病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核医学、儿科学、精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2022年硕招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已完成,已对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根据我校2022年硕招计划,现有部分专业尚有招生余额。现将余额专业预告如下,欢迎有意向的考生提前做好调剂准备。

1.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我校将启动调剂工作,届时将公布调剂专业和余额、调剂窗口开通及关闭时段等内容。请考生在规定时限内登陆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提前查看《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仔细阅读调剂内容,并做好相关资格审核材料的准备。

3.调剂阶段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的网页,及时查阅相关信息。谢绝以来访、递交纸质材料、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调剂申请。

热忱欢迎符合调剂要求、有志于我校继续深造、品学兼优的考生申请调剂!

附件:拟调剂专业预告(详情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在系统中查看)

培养单位

专业

学术学位

专业学位

001临床医学院

内科学、外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眼科学、麻醉学、急诊医学、肿瘤学、皮肤病与性病学、耳鼻咽喉科学等

内科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外科学、妇产科学、耳鼻咽喉科学、临床病理学、临床检验诊断学、核医学、儿科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肿瘤学、眼科学、放射影像学、麻醉学、重症医学等

012第二临床医学院

013第三临床医学院

011研究生培养基地(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利医院)

002基础医学院

生理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放射医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化学生物学

/

00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卫生毒理学

公共卫生

004中医学院

中医临床基础、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药信息学、中医内科学

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

005口腔医学院

口腔基础医学、口腔临床医学

/

006护理学院

/

护理

007药学院

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理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药学

008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医学神经生物学

/

014公共管理研究中心

行政管理、社会保障

/

015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代谢性血管病学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