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2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宜春学院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宜春学院属国家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1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2022年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设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临床药学两个研究方向。

一、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硕士:105500药学

二、调剂人数

58人(含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三、调剂要求

1.我校执行国家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总分为200分,单科分数不限。

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须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要求必须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报考普通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政策。

四、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说明

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预计将于4月6日开通,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符合复试条件的调剂考生在中国研招网上与我校完成相互确认即取得复试资格,学校将分批发送调剂考生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填报并确认复试通知,逾期未接收确认我校将按规定对相关调剂志愿解锁。凡未通过国家调剂服务系统报名的调剂一律无效。

我校调剂工作定于4月开展,具体安排请关注研究生工作处网站。

考生咨询电话:

0795-3201239 、 1887959757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