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生理学、神经生物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4-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现有部分专业(方向)一志愿上线人数尚未达到复试比例,现拟按差额复试比例进行院内调剂。

本次调整仅限一志愿报考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040)、达到拟调入专业(方向)的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如有意愿可根据计划缺额信息提交申请。其他考生填报无效。申请院内调剂的考生,每人仅允许填报1个调剂意愿。

申请流程:考生需填写《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院内调剂申请表》(附件1),本人签字后,连同身份证正反面,一并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以附件形式于2022年3月30日18:00前发至研究生办邮箱AMSyanjiusheng@zzu.edu.cn,邮件和附件命名格式:院内调整+姓名+手机号。根据《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调剂原则,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

申请院内调剂的考生,还需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具体时间及操作事宜另行通知。

本批次缺额专业如下:

专业

方向代码

拟调入

071003生理学

02

1-2

071006神经生物学

02

1-2

04

2-3

100101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03

4-5

05

4-5

100103病原生物学

01

3-4

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03

5-6

05

7-9

06

12

1-2

17

3-4

18

1-2

注意:100104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03方向)限招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