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湖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课程与教学论、光学工程、电子信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3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因上线资源不足,现有部分专业将开通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不少于12小时。

一、可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科目

同等学历

加试科目

学位类型

专业方向

联系人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

教育研究方法

①普通物理

②物理学史

学术学位

课程与教学论(物理)

蒋老师:0714-6571339

群号:337430884

08030

光学工程

电子技术基础或光学(二选一)

①光学

②数字电路

学术学位

01光电子器件

02光电子材料

03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

04非线性光学

05网络与光纤通信技术

0854

电子信息

信号与系统或单片机原理或光学(三选一)

①模拟电子技术

②数据结构

专业学位

08540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

085403集成电路工程

085408光电信息工程

二、调剂基本原则

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方可申请调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中的外国语要求为英语;业务科目(自命题科目)是否相近或相同必须得到学院复试专家组的认可。调剂考生在初试业务课中没有数学科目的,须加试相应数学科目并成绩合格方能录取。

三、调剂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前可与我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或加入群,具体信息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2.国家调剂系统开通之后,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必须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填报调剂志愿,选择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并确认(特别提醒:只在我校进行预约登记而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3.我院将会根据工作安排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给符合要求的申请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届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有关复试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http://www.grad.hbnu.edu.cn/)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http://www.phy.hbnu.edu.cn/)相关公告。

4.考生接受复试通知之后请根据相关复试安排要求按时参加复试。复试通过后,学校将发送“待录取通知”(“待录取通知”直接通过在调剂系统中发送,不再另行通知)。

5.考生在收到我校“待录取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6.我校使用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

四、其他

1、以上信息若与教育部规定有不同之处,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2、详细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公布的信息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