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招收调剂生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建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3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我院招录学位专业:工学硕士建筑学一级学科。接受考研调剂生的报考学科类型为:建筑学(0813) 学术型硕士;建筑学(0851)专业型硕士。

二、接受调剂考生条件:

1、专业及学历:按照《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本科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优良。

2、报考院校:考生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

3、考研成绩要求:考生统考成绩总分300分及以上,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成绩在教育部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以上,自命题科目一90分及以上,科目二100分及以上。自命题科目优先选择建筑快题设计和建筑历史与理论。

三、我院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考生进行初选,按与招生人数与复试人数1:1.2以上的比例,筛选出复试考生,并在我院官网和研招网公示。

四、通过邮件通知复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五、提交资料

1.个人简历、在校期间参与的社会活动、专业竞赛及获奖情况、奖学金情况、发表论文情况(扫描件)。

2.《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报考硕士研究生申请表》、个人作品集(PDF格式,10张,总大小不超过20M,包括课程作业、业务实践设计、写生素描绘画等)。

以上资料发送至liulr@cadg.cn;邮件标题为:“姓名+****年度研招调剂生”。

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接收资料时间按照研招网上我院的“信息公告”栏目要求执行。逾期不再受理,投寄资料恕不退还。

六、电话:01088328948 刘老师

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9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