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桂林医学院 所在省市 广西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4年我校各个专业均接受调剂考生(有公费指标)。调剂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调剂条件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

2.调剂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国家2014年复试最低控制线(C类)要求;

3.考生需满足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具体要求请查阅《桂林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4.调剂原则和调剂考生资格应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调剂要求,一般应在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间进行,考试科目相同。

5.享受少数民族分数线考生不予调剂

二、调剂步骤

⑴进入“桂林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登录“调剂系统”,注册后填报个人基本信息。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⑵国家分数线下达后,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我校接受考生的调剂后,会在网上公布名单,请通知复试的考生按要求参加我校复试。

⑶报考我校的考生还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信息/考生调剂报名栏填报信息(未通过者无法通过国家的录取系统)。

我校复试时间预计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复试、录取等相关信息将在招生专题上陆续挂出。如遇系统忙,请避开高峰时间。

联系方式:

电话:0773-5893516

传真:0773-5893516

E-mail:gyyjsc@glmc.edu.cn

网址:http://www.glmc.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