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护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四、调剂工作

1、复试考生院内专业调整工作,根据专业招生计划和复试比例要求,医院部分专业尚有少量缺额,征集了一志愿报考院系代码为046的考生、院内专业调整意愿人选。

2、我院护理学(专硕)一志愿生源不足,需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每次开网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12小时。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五、学术学位考生复试的时间和方案,另行通知。

六、录取工作

根据本单位招生计划、复试实施细则以及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思想政治表现、身心健康状况等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录取人数按学校最终下达招生计划执行。

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 3 个月内,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七、其他要求

为便于各专业考生选择导师,复试前考生可在所报考专业依次选择 3 位导师,在相近专业依次选择 1-3 位导师。考生复试前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具体网址见学校相关通知),核对自己基本信息,网上提交选择导师结果,下载打印《郑州大学 2022 年攻读硕士学位考生选择导师情况表》,按要求提交。

八、监督与申诉

投诉电话:医院纪委 66903067

教学办 66903424、66903051

郑州大学第三临床学院

2022年3月2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