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应用统计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应用统计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发展的需求,培养我国大数据分析的高层次专业人才,我校统计学院作为发起单位,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院和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建立了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大数据分析方向(以下简称“大数据分析方向”)协同培养创新体。

该协同创新体是我国首家高端人才培养平台,汇集了北京乃至全国最优秀的大数据分析师资力量,通过五院校并引入业界翘楚共同集中授课的方式,把业界、教学研结合起来共同培养与国际接轨的大数据分析高级专业人才,其就业前景广阔。

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应用统计专业硕士(首期大数据分析方向)面向广大有志考生招收一定名额的优秀调剂生。具备如下条件者优先录取:

(1)报考专业为统计学、计算机科学或金融学;

(2)具备一定的统计学理论基础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能够承受一定的学习压力,具有较强的自学和动手能力。

我校统计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测试或面试并择优录取。

录取后的学生将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协同培养的学生一起组成大数据分析硕士班。由我校录取的学生的学籍管理单位为我校统计学院,授课地点暂定为中国人民大学,授课教师为协同创新体所推举的各院校优秀教师。

咨询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首都经贸大学慎思楼四层

咨询电话:010-83952118

联系人:庞镭

Email:panglei@cueb.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