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经济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适应中国在全球化中日益重要的角色和其自身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的需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推出经济学硕士国际班项目,开展高水平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硕士教学及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

专业主要特色:

(1)师资队伍强。学院聘请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教授、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李奇为院长。学院目前拥有全职教师33人,其中31人拥有海外博士学位,其他老师则毕业于国内顶尖大学并有国外知名院校如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访学经历。

(2)全英文教学与广泛的国际合作。本专业的所有专业课程均由学院具有海外博士学位的中外籍教师采用全英文授课,教材和教学方法与国际接轨。此外,学院积极加强与国外院校的合作,对成绩优异并有出国意愿的学生,学院积极推荐,为学生创造出国深造的机会。

(3)独特的课程体系设置与高素质人才培养。本专业在课程设置上参照国外著名经管学院的课程体系,兼顾基础性与实用性。理论课程相当于国外著名高校博士生一年级的水平,为出国深造、就读国内外名校研究生或参加本校硕博连读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培养学术型、科研型人才的同时兼顾实用性,注重培养学生应用定量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就业前景广阔。

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硕士国际班(金融经济方向)面向广大有志考生接收一定名额的优秀调剂生。具备如下条件者优先录取:

(1)报考专业为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数学或计算机科学;

(2)具备较强的英文能力及数学功底;

(3)能够适应国际化的教学氛围并承受一定的学习压力。

我校国际经济管理学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测试或面试并择优录取。

咨询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首都经贸大学诚明楼三层

咨询电话:010-83951469

联系人:雷露

Email:isem@cueb.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8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