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昆明物理研究所光电信息工程、光电系统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昆明物理研究所(211所)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光电信息工程、光电系统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底左右开通。结合实际情况,今年我所主要调剂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光电系统工程(主要调剂:集成电路工程、电子科学及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专业)。目前我所调剂计划正在进行中,还不能确定准确的调剂考生复试线及具体调剂缺额,具体调剂专业和缺额信息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内容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所官网(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生信息栏)后续发布的调剂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云南省招生考试委员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复试组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稳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经研究决定,我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远程复试平台及相关要求将在复试前通知到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昆明物理研究所

2022年3月2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