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工作

调剂包括本校考生校内调剂、外校考生调剂转入和本校考生调剂转出三种情况。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当年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1.本校考生校内调剂

我校第一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与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且有生源缺额的专业。

申请校内调剂的考生,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调出招生单位和调入招生单位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并报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由调入招生单位组织进行第二次、第三次复试。

2.外校考生调剂转入

拟从校外调剂生源的招生单位,可向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研究生处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对外发布调剂信息。研究生处将申请调剂我校的备选考生信息库转发给招生单位,招生单位须在12小时之内,将选定的调剂考生名单报送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向考生发复试通知。同时,招生单位通知并组织调剂考生参加第二次、第三次复试。

拟接收的校外调剂考生除符合教育部当年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外,不能为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本科结业考生),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报考985或211学校的考生;

(2)本校应届考生。

3.本校考生调剂转出

报考我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向外校调剂,各招生单位应积极协助报考本单位未被录取的考生做好调剂工作。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