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学院海运与港航建筑工程学院2014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海洋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设施农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浙江海洋学院海运与港航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深造!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敬请有意向的考生调剂该院。

1、调剂专业

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095114设施农业

研究方向:01农业建筑工程

02渔业装备与技术

03渔农业环境工程

2.调剂条件

(1)考生成绩(单科、总分)需达到2014年复试控制线(A类)要求。

(2)原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属于同一或相近学科门类均可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联系方式:0580-2261793手机:13675806803QQ:546157982

联系人:陈老师

浙江海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调剂优惠政策

1.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先报名该校的调剂考生。

2.当年度入学考试初试总成绩超过该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专业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100分、单科成绩超过20分,且一级学科(含专业学位种类)排名(按考生超过报考第一志愿学科、专业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的绝对分值高低排名,下同)前10%的调剂考生,获新生二等奖学金(奖金额度5千元)并颁发证书;本科毕业于985、211高校的考生,或考生毕业当年获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的调剂考试,获新生优秀奖学金(奖金额度2千元)并颁发证书;当年度入学考试初试总成绩超过该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专业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60分、单科成绩超过10分,且一级学科(含专业学位种类)排名前20%的考生或本科毕业于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且一级学科(含专业学位种类)排名前30%的考调剂考生,获新生优秀奖学金(奖金额度2千元)并颁发证书。

3.录取为该校的研究生在校期间均可享受普通奖学金和科研津贴,成绩优良、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每年还可享受国家奖学金、王成海奖学金、优秀奖学金、优秀干部奖学金等。普通奖学金每月不低于600元,项目期间理工科类研究生科研津贴每月不低于300元、在校期间若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或学术论著,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另行奖励。

4.学校有充足的海洋类科研项目及经费,研究生也可以申请各类项目,保证研究生在学期间有足够的项目供学习研究。同时为保证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学校提供每生每年1200元的研究生个人培养资助经费。

5.学校每年资助一部分优秀研究生申请参加一些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优先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研究生与国(境)外海洋类高校进行交流培养,并优先推荐攻读国(境)外高校博士学位。

6.凡被该校录取的非本校考生,开学后凭车、船票报销复试来回路费。对于家庭条件困难研究生,学校提供“助教、助研、助管”兼职岗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