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建筑大学各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建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英语笔译、桥梁与隧道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测绘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交通运输、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风景园林、外国语学院、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现就调剂意向采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2.初试成绩符合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辽宁省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调剂程序

1.填写调剂意向。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快捷通道”栏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意向采集系统”中进行填写,注册后登录系统详细、真实、准确的填写调剂意向。

2.填报正式调剂志愿。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将开通,学校将公布各专业的调剂条件,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重新填报正式调剂志愿。只填写调剂意向,未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调剂信息申请无效。

3.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学校将按国家文件要求及学院调剂条件对考生的调剂资格进行审核。

三、注意事项

1. 我校各专业调剂名额及相关调剂条件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及各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2. 部分专业由于一志愿生源相对充足,暂未开启调剂意向采集。相关专业是否接受调剂将根据今年招生计划情况确定。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

四、联系方式

考生如有任何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咨询等方式联系研招办以及相关学院。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学校研招办

张老师

yjszs@sjzu.edu.cn

建筑与规划学院

张老师

2960327871@qq.com、 943484864@qq.com

土木工程学院

李老师

Muzitong1271@163.com

机械工程学院

侯老师

024-24692192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余老师

环境学院2022研招咨询群一(QQ群:828297706)

(身份验证需要:准考证号-报考专业-姓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孙老师


信息学院2022研招咨询群一(QQ群:642165803)

(身份验证需要:准考证号-报考专业-姓名)

管理学院

师老师

管理学院2022研招咨询群(QQ群:932769728)

QQ:442891087(邮箱同步)、QQ:947061103(邮箱同步)

交通工程学院

杨老师

13898890527,邮箱:yangyanhai168@126.com

鲁老师

18640555255,邮箱:2110813071@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贺老师

13504995432,微信号同手机号,

371424439@qq.com

设计艺术学院

杨老师

148000523@qq.com

外国语学院

符老师

sjzuwyzs@126.com

理学院

马老师

13998155380  邮箱:11326591@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老师

18240023321 微信号:zizi437165400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九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