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2014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昆明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云南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该校“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将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2:00开通,拟申请调剂该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按《昆明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复试有关办法》进行申请。该校于3月27日后在调剂平台陆续给符合条件的调剂生择优发送复试通知。

由于该校各院系及各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不均等,该校将根据各院系及各专业的余缺进行调剂,申请调剂的考生所申请的院系及专业将按该校实际余缺需求进行调整。敬请有关考生提前做好思想准备。

2014年昆明医科大学考研调剂复试办法

一、申请条件

1.凡该校公布招生计划有余缺的专业方可接受调剂,余缺信息将于近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和昆明医科大学网站(http://220.165.248.150/kmmc/DisplayPages/index_314.aspx)、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xy.ynol.cn/matriculate/)上公布。

2.有招生计划余缺的专业优先调剂第一志愿报考该专业及学位类型的考生(限时限额,额满即止)。

3.申请调剂者初试成绩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二区的最低复试控制线(成绩较好者予以优先考虑)。

4.申请调剂者必须具备大学本科学历(不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要符合各专业调剂要求。

5.调剂录取只能在相同学科、相近专业间进行,业务课考试科目与要求调剂的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申请程序

1.根据该校发布的专业信息,若考生符合申请条件且属该校余缺专业者,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专用平台提交调剂申请。

2.该校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调剂生,并给其发出电子版复试通

知。接到该校电子版复试通知考生,请于24小时内回复该校信息,不回复或逾期回复均视为自愿放弃调剂机会。

3.收到电子版复试通知的调剂生需填写《昆明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申请表》(可在昆明医科大学网站或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此“申请表”复试报到时交研招办。

4.该办将适时发布有关调剂信息,拟申请调剂者请关注相关网

站。调剂申请均通过互联网提交,敬请考生勿盲目前往该校!研招

办不受理现场调剂。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肃、审慎地对待调剂事宜,如实填写并提供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者,则取消该生调剂资格。

2.定向生或委培生实行协议收费,学费标准按学校相关规定收取。此类考生,需书面承诺按时缴纳学费。

3.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该校硕士研究生实行差额复试。

4.复试时进行体检,若不符合录取标准,将不予录取。

5.依教育部有关规定,该校将综合考生初试成绩、复试和体检结果以及政治表现,经全面审核后确定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6.本规定由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