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法学、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社会工作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法学、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社会工作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政策

1、符合教育部2022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和青岛科技大学当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并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调剂专业

030100 法学学术学位

035101 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035102 法律(法学)专业学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035200 社会工作专业学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三、调剂要求

1、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将《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连同考研成绩、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奖励证书等有关材料汇总为压缩文件,以“考生姓名+调剂专业+考研成绩”命名后发送至邮箱:122217111@qq.com。

2、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

3、学院审核报名情况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通知复试的考生务必于网上回复确认信息。具体复试办法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四、特别提醒

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院将通过“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通过调剂系统的申请一律无效。

五、联系方式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32-88958919

(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法学院网站:(http://fxy.qust.edu.cn)  

附件【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登记表.xlsx】已下载1415次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CaBCQW9tj9_fDdDZlMISQ ,提取码:wx64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