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昌航空大学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科学与技术、航空噪声与振动工程、能源动力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昌航空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航空宇科学与技术、航空噪声与振动工程、能源动力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院2022年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我院部分专业可以接收部分调剂考生,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为准。可调剂专业调剂信息说明如下:

1、拟接收调剂专业

学术学位类

专业学位类

082500航空宇科学与技术(少量)

085800能源动力(较多)

0825Z1航空噪声与振动工程(少量)


2、接收调剂要求

(1)初始成绩要求:

初试成绩总分且单科分均必须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分数线(A区考生)以及我院确定的调入各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

(2)专业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详见我校2022年招生简章:https://yjs.nchu.edu.cn/zsgz/zsjz/content_110238

本科所学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

3、调剂基本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调剂系统开通前)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联系我院咨询调剂情况,加入“2022年南昌航空大学飞行器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QQ群:498171184,并向刘老师预约登记:姓名+初试成绩总分+单科成绩+本科学校+本科专业+一志愿专业+拟调剂专业。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调剂系统开通后)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所有申请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及时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在调剂服务系统关闭后,我院将会于24小时内根据初试分数、个人提供的材料和预调剂登记情况来确定是否接收调剂。

(3)我院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重新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调剂系统,确认同意参加我院调剂复试,此时考生进入待录取状态,不能更改调剂学校。接受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