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福州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中心概况: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离散数学是福州大学“211工程”建设的重点学科。2002年12月1日,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http://dimacs.fzu.edu.cn)在福州大学挂牌成立。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以中心为依托的“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2009年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专家验收。马志明院士担任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范更华教授担任重点实验室主任。

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有:

(1)图论与组合数学。

(2)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数学方法。

(3)优化理论与算法。中心目前承担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课题“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图论与代数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项目。

研究中心目前有在编研究人员11人(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在读博硕士研究生46人。研究人员中有教授4位(4位均为博士生导师),副教授4位。中心目前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科研、办公场所,为研究人员及研究生提供一流的工作、学习环境。

二、调剂政策和程序

1、凡参加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本科就读学校或者报考学校是教育部直属院校或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分数达到国家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且总分≥295,二门专业课合计≥205,招考专业与该中心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考试科目参见福州大学2014年招生专业目录),均可申请调剂到该中心。不招收同等学力调剂生。

2、优惠政策:

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实行全面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后,该校将全面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的激励机制,完善各类研究生奖助体系,着力健全奖优、酬劳、助困的奖助体系。按照初步机制改革方案,预计每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奖助金平均每年将达到1.15万(据研究生学业和科研情况额度不同),具体以学校确定公布的全日制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为准。

3、调剂程序:请考生于4月3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通过网报时的帐号和口令进入调剂系统,填报志愿申请调剂到福州大学离散数学研究中心相关专业,以便该们下载报考信息。考生还需要登录福州大学研究生主页,在“招生工作”的“相关下载”栏中下载《调剂申请表》,如实填写后,与本科毕业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以及自愿调剂到该校的申请书一起,于4月3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寄至该中心。该校审核确定后将在调剂系统或以网络、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告知考生是否接受调剂,复试时间初步定在4月中上旬。

三、调剂专业、联系方式

专  业 联系人 联  系  方  式
基础数学 邓老师 电话:0591-83846655
  传真:0591-83846622
  E-mail: dana@fzu.edu.cn
应用数学
运筹学与控制论

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网址:http://dimacs.fz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