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轮机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轮机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调剂专业:082402☆轮机工程

英语一、数学一

要求本科院校985、211院校者优先

320分以上

 

关于待遇:

研究生必修课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学费由单位承担,毕业后需签订三年服务期。

生活补贴:

第一年1200元/月,另有交通补贴和饭补等约1200元。第二年起:根据情况另发放科研补贴。

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并提供本科学习成绩单、个人相关获奖证书等作为参考,直接发送到信箱(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总分),经我所资格审核后,会与学生本人电话联系确认,通知复试事宜。

调剂申请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y8vhkheps8TtYlGcmcYWQ?pwd=iqbv

提取码:iqbv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

待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完成网上流程,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21)31310635  

邮箱:smderi_apply@sina.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