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生物工程、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和建设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22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专业。学校特点: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科研条件一流,实力雄厚,宿舍环境好(双人间,独立卫浴,中央空调)。

上海科技大学 物质学院 叶春洪教授课题组2022年秋季 预招收2-3名 学术型硕士 复试调剂生。

专业:

生物工程、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等专业

优先考虑:对科研具有热情、严谨,想做实事的同学

申请方式:邮件至:chunhong_ye@126.com,并附上详细的个人简历。

研究方向:

以自然界生物的结构与机能的内在联系为灵感,以功能型响应聚合物和无机纳米材料为研究对象,通过精确可控的表界面自组装,致力于新一代3D智能微纳结构的设计和功能研发,并探索其在生物医药、纳米光学和软体机器人领域的应用。
主要研究内容包括:

1. 基于高分子的软体微纳机器人/驱动器;

2. 纳米材料的界表面多级自组装及其手性光学的研究(贵金属纳米颗粒、纤维素纳米晶等, 氧化石墨烯等);

3. 基于天然材料的生物支架;

课题组介绍:

叶春洪教授为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教授/研究员,为国家级人才引进项目获得者。自2010至2018年,先后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并获德国“洪堡学者”,于德国莱布尼兹聚合物研究所开展研究工作;于2018年9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

目前课题组主持项目包括:国家人才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科大启动经费,科研经费充裕;仪器设备先进、齐全,表征、测试手段丰富;课题组科研气氛浓郁、融洽,真诚欢迎有志于科研的同学加入!

课题组主页:https://spst.shanghaitech.edu.cn/2021/0114/c2349a59062/page.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