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方向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化工、化学、物理等相关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团队主要从事新型纳米材料、陶瓷粉体、3D打印材料以及高温陶瓷的制备,并探索无机非金属材料在新型电子、能源转换和存储器件、生物医疗、高温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实验室依托河南省高温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实验设施完善,材料制备和检测设备丰富,课题组学术氛围良好,学术产出稳定。本年度接收5名调剂生,欢迎有志创新创业的同学报考本课题组。

导师介绍:

导师1. 原会雨博士,副教授(破格),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Vebleo Fellow、Frontiers in Electronics编委成员、Coating客座编辑、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SCI杂志审稿专家。2016年在荷兰特文特大学取得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纳米材料的设计、制备和性能研究。主持包括nsfc在内的国家地方项目5项,迄今为止已在德国应用化学、acs catalysis、先进能源材料等期刊发表文章40余篇,并多次受邀到国际会议和科研单位做口头报告。

导师2. 高金星博士,副教授,于2016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7年入职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新能源材料、资源材料,生物活性材料、冶金辅助材料。迄今在美陶、journal of non-crystalline solids等杂志发表文章10余篇。

导师3. 崔俊艳博士于2018年在吉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导师为李灿院士、章福祥研究员、贾明君教授(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培养)。2019年加入郑州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性能光催化材料和电化学材料的设计和制备以及在能源转换和存储领域的应用。迄今已在j. mater. chem. a、appl. catal.

b-environ.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热忱欢迎具有材料、化工、化学、物理等相关背景的学生加入课题组!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将本人信息发送到老师邮箱。

联系人:原老师(hyyuan@zzu.edu.cn)  高老师(gaojinxing@zzu.edu.cn)  崔老师(jycui@zzu.edu.cn)

地址:郑州市大学北路75号22号楼218

ps:非工科专业考生无法调剂到本课题组!考英语二的考生无法调剂到本课题组!

由于申请人数众多,邮件不一一回复,请大家谅解。

郑州大学材料学院2021年分数线:政治和英语一50,数学70,专业课80(专硕)或85(学硕),总分290(专硕)、300(学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