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生物医学、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录取原则

(1)考生毕业学科必须与接收调剂生的学科相同或相近;

(2)调剂考生的最后成绩按初试成绩加第二次复试总成绩排序,由高向低顺序录取。

二、拟调剂录取人数

生物医学工程拟调剂6人(工学4人,理学2人);

生物学拟调剂7人。

三、调剂申请条件

拟调剂录取的考生应满足下列条件:

(1)考生需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2)初试成绩满足原报考学科我校的复试资格线和拟接收学科复试资格线;

(3)生物学接受报考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专业的考生;

(4)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工学)可接受化学、医学图像处理、材料学、生物物理专业的考生;

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理学)可接受生物信息专业的考生;

(5)参加调剂的学生统考外语科目应为英语。

四、调剂复试办法:

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注意事项:①请考生提前准备一个5分钟的ppt文件,介绍个人的自然情况和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或相关研究工作。ppt文件以考生姓名命名。面试时,学生首先采用ppt文件陈述个人情况,然后接受专家提问。②面试时考生应自行提供反应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本科毕业论文,发表的相关科研论文,各种技能、获奖证书等材料)。

五、调剂流程

校内调剂:考生本人填写《校内调剂录取申请表》(见附件),并送交校研招办。生命学院校内调剂报名的截止日期为3月24日下午3:00。

校外调剂:考生在3月28日前需填写《接收校外调剂录取申请表》(见附件)、本科成绩单及简历发到邮箱:hitlife28@163.com,在教育部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后,考生本人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

六、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复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内容包括①考生报名信息简表或准考证;②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③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与复印件;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复试阶段未提交学历或学籍认证的考生,应在录取结束后的一日内提交,否则将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其他有关调剂的要求和未尽事宜请参阅《哈尔滨工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451-86416944邮箱:hitlife28@163.com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