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郑州大学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艺术学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河南省惟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河南省惟一一所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的高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设有46个院(系),9个附属医院,104个本科专业,5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37个二级学科硕士点;2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2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另有1个专业博士学位点,19种专业硕士学位点,2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是郑州大学46个院(系)之一,是2004年由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国家首批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之一,学院设在郑州大学北校区(原郑州工业大学),占地面积559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院开设有2个研究生专业、11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目前在校生共8000余人。学院以学生为本,以就业为导向,是培养国家和地方建设急需的IT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基地。

1.接收调剂专业

083500软件工程(科学学位硕士)

01下一代互联网

02虚拟现实

03软件工程技术

04计算机网络技术

05软件项目管理与质量控制

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

01网络工程

02医疗信息化

03网络信息技术

04智能信息处理

2.计划招生人数

2014年两个专业计划招收10人,接收调剂研究生。

3.奖励政策

凡是985高校毕业的学生,调剂来该院后,除了学校发放的各种奖学金和生活补助之外,该院每月还有500元以上的助研助管补助。

4.调剂条件

拟调入的专业和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同一或相近专业,且考试科目相近。

必须达到考生报考第一志愿学科门类(按学科代码)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复试最低分数基本要求。

考生应本科毕业于“985”重点建设或“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理工科大学的应届生。

5.信息查询及招生咨询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s.zzu.edu.cn)

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网站(http://sts.zzu.edu.cn)

林老师:lys@zzu.edu.cn、0371-67766630、13937183302

齐老师:xyqi@zzu.edu.cn、0371-67763186、1359882006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