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学院预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青岛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预调剂专业

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

083700安全科学与工程 (学术学位)

085701环境工程(专业学位)

085702安全工程(专业学位)

二、调剂程序

1、在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之前,有意调剂的考生请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连同考研成绩、本科课程成绩单、英语四级和/或六级成绩单、奖励证书等有关材料建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文件夹,并将文件夹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压缩文件包以“考生姓名+调剂专业+考研成绩”命名后发送至邮箱:zywang@126.com邮箱。

2、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并按照相关教育部政策及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

3、审核报名情况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通知复试的考生务必于网上回复确认信息。具体复试办法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三、特别提醒

1、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院将通过“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通过调剂系统的申请一律无效。

2、学院对调剂如有通知,将会及时在学院网站发通知,请考生关注。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王老师0532-84022986

(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日

附件【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考试预调剂信息登记表.xlsx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CaBCQW9tj9_fDdDZlMISQ ,提取码:wx64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