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大学生物+联合研究中心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发酵工程、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郑州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发酵工程、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2-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中心简介:郑州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合建高校;国家首轮“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一省一校”建设高校。郑州大学生物+联合研究中心是郑州大学为促进双一流建设而新成立的一所科研机构,中心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教授7名,副教授7名, 80%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

2.中心硬件实力:中心科研氛围浓厚,与中科院及诸多985高校有深度合作。实验经费充足,可以从硬件、经费上很好的支持学生完成自己的科研梦想。目前,中心可用实验室办公室共29间,总面积约1500余平方米,此外有一栋1500余平方米左右独立实验楼在建。中心拥有全新红外光谱仪,同步热分析仪以及多台安捷伦气相、液相色谱仪等大型精密分析仪器,经培训合格的研究生都均可使用大型仪器测样,可以满足学生将来就业时,企业对仪器设备方面的熟练操作要求。

3.中心研究领域:生物催化剂筛选与改造、辅因子代谢工程、酶工程、生物分离工程、结晶工程、生物过程强化与流程重构、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环境工程等。提出“生物+”理念,致力于将生物技术和产品与其他学科和产业交叉融合并应用于生物制药、营养健康、生物环保、生物化工、生物养殖等行业,促进这些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业态的出现。

4.中心奖励制度:导师每月额外发放生活补助,此外每年发表专利、sci、ei等论文可获得高额度的论文奖励。

5.中心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超的实验技能、严谨的科研态度、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能够在功能微生物选育及制备、功能材料制备、有机酸生物合成以及酶固定化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创新型人才。

6.导师简介:https://mp.weixin.qq.com/s/lsavjuqbupj2g-j5i2wluq(若无法直接点击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目前中心在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生物化工(081703,学硕)、材料与化工(085600,专硕)和化学工艺(081702,学硕)三个专业有调剂名额若干,欢迎咨询和报考!

调剂要求:

1.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发酵工程、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

2. 本科毕业学校和报考院校为国内知名高校(研发机构);

3. 符合国家和学校的调剂要求和政策,总分和单科分数不低于化工学院划线,择优录取;

4. 对生物化工相关专业研究有浓厚兴趣,能够吃苦耐劳。

联系人: 庄老师:邮箱:weizhuang@njtech.edu.cn

饶老师: 邮箱:571853973@qq.com

各位考生,化工学院复试及调剂信息,调剂缺额,复试时间,资格审核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学院官方网站通知,以官网通知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