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邮电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调剂专业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3月19日开始,为了使今年的调剂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现将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剂对象:

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分数线且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

二、调剂办法:

1.院内调剂:按报考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详见学院网站通知或到学院教务科咨询。

2.校内调剂:报考学院(研究院)公布复试分数线后,考生可到原报考学院(研究院)领取调剂申请表,再到拟调剂学院(研究院)办理手续,具体问题请咨询各学院(研究院)教务科。

3.向外校调剂:

调剂流程:

1)考生登录北京邮电大学考生调剂系统http://yjzs.grs.bupt.cn/tj/Login.htm

填写自己的调剂信息并打印《报考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

2)携带以下材料到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a)接收学校研招办开出的拟调剂函(或拟接收函)原件;

b)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c)网上打印的《报考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

d)《2014年北京邮电大学申请调剂外校登记表》(自行下载);

e)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携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00;

下午14:00―16:30。

办理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十楼236室,东侧门进)。

3.接收外校调剂:

1)持初试成绩单原件和个人简历到北京邮电大学相关学院联系导师,并到学院(研究院)教务科办理手续;

2)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的网上调剂系统填写调剂信息,以便该校研招办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通过调剂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3)通过复试的考生到相关学院(研究院)教务科领取拟接收调剂函,领取到接收函的考生须在两天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只有接受该校的待录取通知才能被正式录取,超过规定时限未接受待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接受该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持拟接收调剂函到原报考学校研招办办理相关调剂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考生本人的报名材料,以EMS或机要方式寄送到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邮编100876;

三、注意事项:

1、每个考生只能调剂到一所学校,办理一次向外校调剂手续;

2、向外校调剂的考生,拟接收学校必须和北邮考生调剂系统中填写的一致,否则不予办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6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