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会计学、系统工程、系统分析与集成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参加管理与经济学部复试的考生可以直接放弃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申请合格生源不足专业的调剂面试,调剂后不能再参加原报考专业面试。调剂申报原则如下:

1、同一学院申请调剂考生填写附件《院内调剂申请表》发邮件至各学院秘书邮箱申请(调剂申请只限管理与经济学部复试名单中考生),经济学院申报邮箱:zhanglin@dlut.edu.cn,工商管理学院申报邮箱:luyibo@dlut.edu.cn,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邮箱:gyise@dlut.edu.cn。

2、跨学院申请调剂考生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专业和拟接收调剂专业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调剂申请只限管理与经济学部复试名单中考生),而且统考数学科目的学科要按顺序调剂(数学三可以调往数学三,不可调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二不可调往数学一),须填写附件《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发邮件至yushui@dlut.edu.cn申报。

3、申报邮件截止时间至2014年3月25日下午17:00,邮件题目中必须注明考生姓名、总分、原报考专业名称。

4、生源不足的专业须先进行第一志愿考生面试,然后再进行第一次调剂考生的面试。

5、生源不足的专业在第一次调剂面试后仍然没有录满,可以在其他专业第一次面试后未被录取的考生中接受第二次调剂面试。各专业复试录取人数、上线人数及接收调剂申请名额如下:

序号
专   业   名   称
复试录取人数
各学院复试上线人数
专业上线人数
接收调剂申请名额
1
系统分析与集成
2
52
0
3
2
系统工程
6
2
6
3
管理科学与工程
20
28
0
4
信息管理与电子政务
17
22
0
5
会计学
11
74
16
0
6
投资学
3
7
企业管理1、3方向
11
18
0
企业管理2方向
6
8
0
企业管理4、5方向
9
19
0
8
旅游管理
0
0
9
技术经济及管理
23
8
22
10
项目管理
1
11
环境管理
0
12
产业经济学
11
37
16
0
13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5
1
6
14
金融学
5
16
0
15
国际贸易学
5
4
4

附件:

院内调剂申请表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