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化学系2014年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人民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化学系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张梦
崔孟奎
董超臣
董欣玉明
窦鹏佳
冯俊燃
高丹
郭凤超
黄辉
江付泽
李井龙
连小奇
刘孝猛
马胜
钱小勤
邱笑颖
宋许丹
唐江红
汪洋
王晋芳
王文姬
王颖洁
颜秀敏
赵晚成

备注1:因部分同学未提供有效成绩单,无法准确判断,已通知同学补交成绩单,补交完毕后,会再增加几个进复试同学

备注2:请进复试的同学发送确认函(邮件标题:姓名+参加),并在邮件里填写身份证号,报到校医院,以便体检。如有同学不参加复试,也请提前邮件告知。

二、复试日程安排:

1.报到:

时间:3月21日下午14:30至16:30

地点:理工楼207

考生本人须携带以下材料:

◎本人截至复试日期仍有效的身份证;

◎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原件(要求每学期均注册,如本学期尚未注册,需额外提供“在校证明”)及《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原件应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复印件加盖存档单位公章)、《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实名注册并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该表带有二维验证码和在线验证码)。

◎如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交完整材料,请尽快补齐,否则可能因此影响录取结果。如有考生21日来不及报到,请电话告知我系,获准后可直接参加3月22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间歇到理工楼206室补交报到材料。

◎调剂考生在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网页下载《复试情况表》填写并贴照片,报到时提交。

◎报到时现场提交复试费100元。

2.笔试(专业课笔试满分为100分,外语笔试满分为50分):

 

笔试科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化学综合+外语
3月22日8:30
公三3406、3407
自带计算器、文具

3.面试(专业课面试满分为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50分;外语面试满分为50分):

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面试
外语口语、听力水平测试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3月22日13:30
报到后通知
3月22日13:30
报到后通知

专业课笔试100分,外语笔试50分、专业课面试100分、外语面试50分、综合素质50分,各科均合格方可录取。复试成绩合格者,调剂生初试成绩仅作参考,复试成绩排序决定录取。

三、体检

考生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化学系网页下载《体检表》,填写本人信息,并贴照片,于报到时交工作人员盖章。于3月23-24日早8:00到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大厅收费窗口交体检费50元,并凭缴费收据到大厅前台登记激活体检单预约单,激活后,按照体检地点安排体检。注意:体检当日空腹(静脉采血),体检前一日应清淡饮食、不饮酒、不熬夜;体检当日10:30以后不再接待体检考生。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体检时间安排,每一项体检后,请大夫标明,以免漏查。

报考我校2014年硕士生且进入复试的中国人民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如已参加毕业生体检,可复印毕业生体检表,并将复印件交至复试学院主管硕士生招生工作的教务工作人员。

四、录取

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小组将结合初试和复试情况进行淘汰。拟录取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统一公布。

附件一:体检表格下载

附件二:复试表格下载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