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2014年第一批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厦门大学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管理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经过厦门大学MTA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将在2014年3月22日上午,举行MTA研究生复试。

时间:

2014年3月22日上午8:30嘉庚二号楼成枫楼307室

(周末校园车辆多,请有车考生提早前来校园找车位,或可将车辆停在南普陀前地下停车场)

2014年MTA复试分数线为160分,英语最低分50分,综合最低分95分。

此外,还有部分名额接受考生调剂,如有调剂意向考生请发送“MTA调剂申请表”发送到mta@xmu.edu.cn。调剂考生复试将在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四月初进行。

调剂申请表:点击浏览该文件

复试内容

复试采用面试的形式。

录取分数=全国联考成绩/3*60%+复试成绩*40%

1、时事政治。2013年1月-12月时事政治。满分100分,合格60分。时事政治成绩不计入总分,但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英语。10分。

3、专业知识。50分。两道题,参考书目两本分别为《旅游学概论》(王德刚编)和《管理学原理》(林志扬编)两本书各抽一道题回答,每道题25分。

4、综合能力考察。40分

复试准备资料

附件1、复试流程

附件2、复试通知书

附件3、学习方式选择表

附件4、政审表

附件5、自述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