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航空研究院618所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空研究院618所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导航、制导与控制、精密仪器及机械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618所)建于1960年,是我国航空工业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导航、制导与控制(GNC)技术研发中心。

用户涉及多个行业和国防科技领域,产品横向覆盖多类飞行器,纵向贯穿从零部件制造到系统集成的全过程。近年来,自控所积极开拓民用航空、非航空领域市场,并在大型客机(C919)、高铁、石油勘探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自控所科研实力卓越,拥有飞行器控制
一体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两个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设有精密仪器及机械、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工作站。通过持续的变革和创新,自控所实现了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管理水平和资产运营效率均走在行业的前列。

面对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自控所已蓄势待发。

飞翔的智慧,智慧的飞翔,这是自控人始终不渝的追求,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完成发展祖国航空事业的神圣使命!

招生专业

1.导航、制导与控制

2.精密仪器及机械

将根据各专业录取情况即时更新缺额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招生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符合我所招生专业要求。

3.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其他

我所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12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所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考生申请调剂前,请务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前沟通。

联系人:滕老师,  电话:029-6188815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