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机械设计及理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农业机械化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机械设计及理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农业机械化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农机院)地处首都北京奥运村,是主要从事基础理论研究、技术应用开发设计等多学科、综合性现代农业装备科研开发机构,拥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专家。中国农机院建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和3个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农业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食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饲草料生产科技创新联盟和首都生物质能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详细介绍请登陆:http://www.caams.org.cn)。

中国农机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均为国家计划内全日制学术型,学制三年,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20名。截至目前,中国农机院有招生计划余额,可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招生条件、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一、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初次开放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3月23日。

请有调剂申请意愿的考生在此期间填报调剂信息,我院将按照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选定复试考生名单,开展复试工作。3月23日后,我院将根据复试情况和招生计划余额,视情况再次发布招生计划余额信息。再次开放调剂系统的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自动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二、基本要求

1.考生申请调剂须符合国家、北京市关于调剂政策的基本条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可视为相同。

3.接受调剂专业相关要求

(1)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

具有机械设计、自动化和软件工程、自动控制专业背景,主要从事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相关领域研究。

(2)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

具有机械设计、食品科学和自动控制相关专业背景,主要从事食品机械相关领域研究。

(3)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

具有机械设计、农业机械化和自动控制相关专业背景,主要从事农业机械相关领域研究。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科研工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程序

1.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本人调剂信息。

2.招生单位查看、审核调剂考生信息,择优研究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发送复试通知,并在中国农机院网站公示复试考生名单,调剂考生应按复试通知要求在调剂系统回复确认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录取办法详见发布的中国农机院复试录取办法。

4.复试工作结束后,公布复试结果,并在调剂系统上向复试合格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回复确认待录取。

5.拟录取名单在中国农机院网站进行公示。

6.调剂录取信息公示网址: www.caams.org.cn中“人力资源—研究生教育”。

四、在读期间待遇

研究生就读期间我院提供助学金、就餐补助,免费提供住宿相关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毛老师

电    话:010-64882241、64883409

地    址:北京市德胜门外北沙滩一号

邮政编码:100083

Emai:liu122308@126.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6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