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北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工商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已公布,我院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可以接收部分调剂名额。具体调剂及安排学校第一时间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cmsx.xbmu.edu.cn/frontIndex.action?siteId=87)公布,请

大家及时查阅。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报考西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一、预调剂专业方向

专业:工商管理(120200)

研究方向:

01企业管理

02会计学

03投资管理

04技术经济及管理

二、调剂要求

1.分数:初试成绩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分数线)。

2.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原则上应当与工商管理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在具体调剂办法公布之前,可以将自己的基本信息,考研成绩,联系方式等信息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作为学院调剂参考。

2.调剂考生在具体调剂办法公布之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填报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最终调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报信息为准。凡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

3.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将对考生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对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我院会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学校联系参加复试。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院组织的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及方式请等待学校正式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931-2928378、***********(刘老师)

邮箱:280201226@qq.com、594451475@qq.com

 注:以上信息仅供考生参考使用,具体调剂信息以学校调剂公告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