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千叶大学国际合作研究中心2014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力学、船舶海洋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即日起,上海交通大学-千叶大学国际合作研究中心(以下简称“ICRC”,网址:http://icrc.sjtu.edu.cn)接受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尽快与本中心联系。

关于调剂的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并且初试成绩达到上海交通大学的工学类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2、报考专业:

(1)力学080100(2)船舶海洋工程082400

二、报名材料

1、报名表请登陆http://icrc.sjtu.edu.cn/zhongxindongtai/zhongxingonggao/20140311/63.html下载附件《2014年SJTU-CUICRC硕士研究生报名表》并填写,带*标记为必填项,没有标记的根据个人意愿填写;

2、个人中文简历

3、本科阶段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科研成果扫描件(若有)

5、其它能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材料(若有)6、一篇学术陈述:篇幅为A4纸张1页,5号字体,单倍行距。主要陈述两点内容:经过了解ICRC后,你为什么选择来ICRC;如何规划你在ICRC的硕士研究生生涯。以上材料,请按照顺序编辑在一个PDF文件内,于3月23日之前发至fj.icrc-admin@sjtu.edu.cn

三、资格审查材料

参加复试时需提交的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装订一起):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2、历届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

3、应届生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

4、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上述材料均需提交原件验证及复印件备份。ICRC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四、复试时间及安排

1、面试:

(1)时间:两个专业的考生一起面试,面试分为两批:

◆3月13日下午13:30(3月12日之前提交材料的考生)

◆3月25日左右,具体时间会在复试前5天通知(3月12日之后提交材料的考生)

(2)地点:木兰船建大楼B203

(3)形式:以面试为主,考察考生的英语水平、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实践经验、表达和沟通能力、科研潜力、综合素质等。2、听力考试(全校统一考试,具体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3、体检(全校统一体检,具体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

对以上内容有疑问,可致电021-34207804或15216714228,或发送邮件至fj.icrc-admin@sjtu.edu.cn,联系人:方静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