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省医学科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调剂名额

随着新杭医快速发展,我校办学能力和研究生招生规模也明显增加。2021年,我校仍以“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名义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及各研究方向均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具体如下:

二、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五)符合教育部和我校后续发布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流程与注意事项

1.考生应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我校正在根据上级要求研究制定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方案,相关文件及专业知识复习范围将于近期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gs.hmc.edu.cn/)信息发布,请密切关注。在我校
工作方案发布之前,建议考生在我校研招网“通知公告”栏认真学习参考去年复试调剂的操作办法,并在“导师风采”认真查看意向专业的导师信息。

2.填报调剂意向。符合上述调剂条件且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预调剂系统”(根据上级部署开通后)中填报调剂意向。预调剂系统的调剂意向仅用于收集考生意向,非正式开展调剂工作。

3.正式申请调剂。考生应密切关注中国研招网和我校研招网动态。待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正式开通(3月22日左右)后,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调剂信息,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根据复试方案和相关规定,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逐一通知,相关事项
详见后续发布的通知。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学校联系咨询。

四、联系方式

部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曾老师 等

电话:0571-88215565

邮箱:yanzhao@hmc.edu.cn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82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