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新能源研究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工热力学、传递与分离工程、化学反应工程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新能源研究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与我校化工学院联合举行,所有招生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化工学院和新能源研究院网站通知,招生工作按照化工学院的相关要求执行。

一、按照学校有关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新能源研究院现有部分指标接受外校硕士研究生调剂。说明如下:

1、本研究院接受调剂申请的截止时间为教育部公布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后3天内。

2、申请调入学科与初试学科必须相同或者相近,由院办负责人初步认定并报研究院批准。

3、所有调剂生源在校内外、不同专业、学术型和专业型之间调剂必须是第一学历毕业于“985”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或者国家部委直属的“211”高校中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考生,不包括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考生,同时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报考外校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毕业生,初试成绩符合我院复试分数要求,仅可不受国家重点学科限定进行调剂。

4、调剂生源的复试分数线

调剂生源的复试分数最低要求与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生相同。但是申请人数多于调剂指标时,将按照调剂指标的150%划定复试分数线。

5、报考学术型研究生的“985”院校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东)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调剂为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其它考生只能申请调剂为专业型研究生,且申请调剂为专业型硕士的考生必须为原本科学习专业与申请调剂硕士专业相关的工学类专业毕业生。

6、第一志愿报考新能源研究院并且符合复试条件的学生的考试编号将在新能源研究院网页上公布。同意调剂到本研究院的学生的考试编号每天公布一次。请考生注意关注相关通知,并及时办理网上调剂申请,资料不全未能通过研究生院审查者将不能参加复试。

7、有调剂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发至newenergy9070@163.com。

二、调剂程序

硕士招生入学调剂必须通过网络调剂报名。调剂程序分别如下:

1、考生递交申请表后,我院经过初步审查后,报研招办公室审批,确定调剂考生名单,通知考生复试。

2、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报名,并随时上网查询我校的反馈信息。

3、该院将调剂考生名单报我校研招办,研招办同意后向考生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去函索取考生考试试卷等相关材料。考生须督促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在我校复试(具体时间见学院复试通知)前将上述材料寄送我校研招办,否则不能复试。

4、考生试卷等材料转至我校后,考生参加我校复试。

以上政策如与学校政策冲突,以学校政策为准。

三、新能源研究院导师招生方向及介绍

导师姓名
招生方向
霄  简介  网页
4, 9
周红军 简介  网页
3, 5, 7, 9, 12
姜桂元 简介  网页
5, 7, 8, 10
广 简介  网页
3, 5, 7, 9
静  简介  网页
12
鹏  简介  网页
7, 8, 10

1. 化工热力学

2. 传递与分离工程

3. 化学反应工程

4. 过程控制与系统工程

5. 石油天然气化学与加工

6. 催化化学与反应工程

7. 催化材料与催化剂工程

8. 表面与界面化学

9. 新能源化学与工程

10. 材料化学与工程

11. 有机化工与精细化学品

12. 生物化工与环境化工

联系方式:010-89739070 张老师,姜老师;newenergy9070@163.com

附件1:调剂申请表

附件1:导师个人情况信息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34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