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及临床医学(眼科学)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及临床医学(眼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温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所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拥有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及电子信息专业
硕士学位授予权,现已形成在职高级职称7人,讲师、助教14人,在读研究生30余人的高水平学术团队,在肿瘤表观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眼病系统生物学与精准医学、分子遗传学和临床标志物筛选、医药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等研究方向做出大量建设性成果,先后在
Nature Genetics、PNAS、Blood、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Nucleic Acids Research、Ophthalmology、Bioinformatic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研究所和课题组网址:http://www.ibbd.ac.cn/,http://www.su-lab.org/。

一、调剂需求

研究所2021年有少量研究生调剂名额,计划招收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生命科学及临床医学(眼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调剂生。

二、研究生待遇

1. 课题组录取的非定向研究生除返还全部学费作为助学金之外,还将享受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和研究所助学金(月均>1800元),及国家、学校和医院各类学业奖学金,研究工作突出者享受研究所科研年终奖。

2. 985院校、部委省共建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可申请“卓越研究生培养计划”,入选者硕士阶段享受不少于8万元科研补贴,博士阶段享受不少于10万科研补贴。

3. 优秀硕士生在读期间可申请转为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制博士选拔攻读博士学位,并有机会与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等联合培养博士机会,或推荐申请国际博士留学生项目。

三、咨询和联系方式

信息咨询和申请的考生可发送邮件至ibbdcom@126.com,来信请注明考研调剂,初试分数,本科专业和个人简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