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2014年MBA复试及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文件精神,为规范我校MBA复试录取工作程序,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平稳进行,特制定本方案。国家分数线发布后,我校将及时公布具体复试通知。

一、复试录取原则

复试录取工作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复试录取过程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健全。

二、复试录取组织工作

(一)学校成立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校长担任组长,研究生部主任担任副组长,全面领导复试录取工作;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对复试录取工作进行监督;

(二)成立复试录取工作小组,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担任组长,具体负责MBA复试录取工作;

(三)MBA教育中心对MBA复试录取工作进行相应安排,组织MBA考生的英语笔试、政治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口试、听力)、体检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三、复试方法和基本要求

(一)复试时间:国家分数线发布周的周五晚至周日;

(二)复试基本要求:

1、我校执行国家A类分数线,凡通过国家A线的考生均有资格参加复试。

2、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实际报考情况,采取差额形式。

3、复试考生应认真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表》,并于2014年3月5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scdmba82617768@163.com。《基本信息表》纸质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参加复试时上交至MBA教育中心。表中涉及获得奖励、荣誉及业绩证明资料请于复试时提交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考生应对上述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况,取消其复试成绩。

4、复试内容:含政治笔试、英语笔试、综合素质面试(含英语听力会话)、心理健康测试及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计分权重:综合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组成。初试、复试成绩各占50%。

四、录取和调剂

(一)根据考生综合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公示。最终录取名单报教育部批准后正式公布。

(二)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征得考生本人同意后,由我校统一联系,调剂至联合培养院校。学生可在山东财经大学校内上课,享受我校师资等教学资源。未达到A线但符合B线的考生,我校也可帮助考生联系调剂事宜。

五、声明

(一)复试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国家公布录取分数线为准,时间地点及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二)我校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如因轻信其宣传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中心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若斌老师0531-82617768 1396419919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