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2021年硕士招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与化工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一志愿考生报考情况,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拟在有机化学、应用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与化工等专业接收少量调剂生。详情如下:

一、申请调剂

(一)调剂要求

本人所学专业及报考专业均与申请调剂专业一致或相近;初试科目与拟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学术型硕士英语选考科目应为英语一,工学专业(应用化学、材料与化工)调剂生必须通过全国统考科目数学二。

(二)调剂申请登记

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将申请材料点击链接填写到收集表中。

1、点击链接https://doc.weixin.qq.com/formcol/share?form_id=AMIA6AfDABEANgA-waXABEa44tJw1bQE,将链接复制到微信点击链接填写《中科院成都有机所调剂申请表》。

2、下载附件:调剂考生简历,按照附件填写好后,上传到预调剂信息收集表里。

3、将成绩单和考生简历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上传到到预调剂信息表里。

(三)调剂志愿填报

1、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目前未开通,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036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填写调剂志愿。

2、已点击链接填写上传信息的同学,且符合我所调剂要求的考生,也需登录研招网填写调剂志愿。录取阶段,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填写报调剂志愿为准。

3、预计3月中下旬我们将通过电话和研招网调剂系统通知通过初选的考生参加复试,时间以上级单位批复为准。

4、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做好准备,密切关注本网站信息。

二、注意事项

1、除公布专业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外,其他专业均不接收调剂。

2、考生不必在公布复试信息前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复试等有关情况,以免影响工作进度。

3、本网页为我单位信息发布的官方途径,请大家关注本网页信息。考生可根据历年复试安排做好准备。

4、未按照本公告要求提交的调剂申请恕不处理。

5、如以上要求与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不符,以上级单位最新政策为准。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附件1下载:2021年预调剂考生简历.doc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