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植物状态和意识科学研究所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杭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医学相关、计算机、信号处理等理工科背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植物状态和意识科学研究所负责人狄海波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院,比利时列日大学博士后。比利时列日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客座教授。他是中国意识障碍(植物人等)临床研究领域的开拓者,国际意识障碍合作框架中方负责人,发起成立国内意识障碍行业学会。他与国际该领域开拓者Laureys教授联合发表了20余篇SCI文章,联合培养了多名研究生和青年学者,有着丰富的意识障碍临床科研和国际合作经历。目前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主持意识障碍领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 863 课题子项目 5 项、浙江省科技厅中外合作重大项目1 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和欧盟基金 1 项等共计十多项科研项目。狄海波教授也是Scientific Report、BMC Neurology等多个英文杂志审稿人,已在意识障碍领域发表SCI文章30余篇(包括引用350余次、影响因子25的文章),共计50余篇,在国际意识障碍领域有相当的影响力。

狄海波教授领导的国际植物状态和意识科学研究所,是国内高校唯一的以意识障碍临床研究为特色的意识研究机构。研究所在意识障碍临床研究领域精耕细作,在国际同行中有相当的影响力。与Laureys教授领导的比利时GIGA-coma science group进行了长达十七年的实质合作。2015年比利时国王访华期间,双方签署临床研究计划。研究所提供浓厚的国际化的学术氛围,定期与世界上顶级植物人医护和科学服务团队成员视频交流;提供对于意识障碍和意识问题的全方位的学科知识和讨论。研究所构建了基于中比合作和临床基地的创新平台,从本科生、研究生到老师等每位研究所成员追求创新。如果你对人类意识问题感兴趣,尤其对脑医学、人工智能和社会人文交叉领域感兴趣,如果你自信能开拓进取,勤奋刻苦,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加入国际昏迷和意识学术大家庭!

研究方向:意识障碍;神经科学;意识障碍的行为、脑影像和伦理研究

欢迎:医学背景(最好有医师执照)和理工科背景的学生。

要求:

1. 具有医学相关背景,愿意学习fMRI、PET、脑电等技术,有意从事意识障碍研究或临床工作;或者,具有计算机、信号处理等理工科背景,愿意学习并从事机器、深度学习与脑影像结合的相关研究;

2. 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较高的口语和听力水平(英语六级或者GRE,雅思,托福成绩)。

3. 诚实守信、勤奋好学和敢于创新,对科研工作有积极的求实求新的态度。

联系人:董老师

电 话:15158020900(微信同号)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